close
明明知道該怎麼做,可是情緒好像石頭壓著我喘不過氣。

放假第一天,做臉之後小逛東區。
想要把討厭的心情趕跑,開始放空。
工作上,我並不滿意自己的效率,可以做到的事為什麼一再拖延?
讀書上我有著莫名的篤定,但是容易被外在影響,而迷惘失措。

我的心中有好多、好多複雜的情緒,亟欲找尋出口。
一個人看著超級星光大道,卻很煩躁,開始打電話找朋友聊天。
正常的作法是:不想看就不要看,回房間睡覺吧。
而我的作法是:過不去、我就是過不去,找個朋友哭吧。

然後就哭了。

準備考研究所,真的是很孤獨的一條路。
考不上,什麼都不是。
理性上的作法是:努力看戲劇相關方面的書,文學的書也要多看,讀劇、看劇寫心得。
其實我都知道,只是有時會卡住。
被家裡卡住、被感情失落卡住、被作文抽查卡住、被機票不確定卡住。

真的希望自己再堅強一點!
不要依賴朋友。我的朋友真的對我很好。
對我越好,愧疚感就越大。
真的希望自己能習慣一個人讀書的生活。
如果從未得到,失去也就不算什麼。
得到反而是種驚喜。是我喜歡的那種。

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